2014/12/31 10:40

【釋扁】陳致中抵培德監獄 還未接獲核准通知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有望!台中監獄昨天已將鑑定報告送交矯正署審核,預估陳水扁今天將可獲釋。消息一出,許多支持的民眾紛紛前往,以及絕食第四天的副總統呂秀蓮,都到了台中監獄外守候,等待陳水扁釋放的那一刻。

據現場消息,陳致中上午9點多時,也抵達台中監獄,他表示:「目前家屬尚未接獲任何有關保外就醫的通知」,對於阿扁保外就醫若以人保必須選擇殷實之人作保,家屬是否已經準備好人選,陳致中說,需要法務部核准,家屬接到通知後,才能做下一步。此外,陳致中也拿起女兒的畫作,以蝴蝶、雲朵、花草、毛毛蟲為主題,右下角還寫下「希望阿公趕快回家待我去公園玩」,看來孫女思念阿公的情感,都被描述在這張畫作中。

看到消息的網友們,不少酸文紛紛出爐,「要不是國民黨爛,他早就被關到死」、「KMT(國民黨)不同意,馬:程序不對,重來!」,甚至還有網友開賭盤,總統馬英九卸任後會不會被關?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