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柯賜海不抗議 捐2千萬照顧花蓮

苦情柯賜海不抗議 捐2千萬照顧花蓮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今天抗議天王柯賜海,沒有舉牌!而是拿出去年省下的競選經費1000萬元,到花蓮幫助窮困人家,還到鳳林鎮捐助病床、助行器、便盆和輪椅給一位口腔癌末期的清寒老人,讓外界見識到,柯賜海溫情善良的一面!

柯賜海去年苦情的參選花蓮縣長,雖然以第3「高」票,拿下1萬4千954票,但未達選舉人數的十分之一,20萬保證金無法領回,只好眼巴巴,乾瞪眼另外兩位候選人,傅崐萁和蔡啟塔,分別申請267萬1440元、130萬5120元的競選補助經費。

但柯賜海不因落選而放棄行善,在落選後,他實現選前的諾言「今年要在花蓮行善」,因此決定將沒動用的競選經費1千萬元,行善花蓮!

柯賜海說:「去年參選花蓮縣長拿了1萬4000多票,並不算多,選舉前他本來準備了1000萬元當作競選經費,但後來覺得自己沒有贏面,就把錢省下來了,決定把這些競選經費以8個月大兒子「柯正君」名義作善事。

提到兒子和老婆的柯賜海,滿臉笑容的說:「希望替家人,廣種福田作善事,而且這次有請示老婆大人,再加碼1000萬,共兩千萬元,要好好幫助花蓮人。」

透過華山創世基金會,柯得知鳳林鎮69歲的許姓鎮民,去年10月得知罹患口腔癌末期,只能靠鼻胃管進食配方奶,每月買配方奶粉、加上看護費用造成家庭沈重負擔,因此柯往後每個月,都會送3罐配方奶給阿公,希望減輕阿公家人的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