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城不開心! 批柯救災只會用Line

李富城不開心! 批柯救災只會用Line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墬機意外,救災至今仍如火如荼持續當中,氣象專家李富城在臉書上先是讚揚機師英勇過人,避過人口稠密的大樓,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接著話鋒一轉,將砲口指向柯市府救災完全沒有SOP,現場救災更是亂成一團,更是痛批「不是靠Line來Line去就可以救災」。

從臉書發言就可看出,李富城好不開心,但這番話看的網友更不開心!網友表示:「崩潰到現在真不簡單」、「不然你來當市長嘛」、「奇聞共賞」、「到底在講什麼小朋友」,也有人質疑李富城是否雙重標準,不怪過去馬郝執政加起來16年,反而怪只上任1個月多的柯市府,未免也太大小眼了吧。而李富城透過臉書開砲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過去還嗆過陳為廷聲援佔中、王丹失言風波、國民黨選舉慘敗重砲轟馬,嗆辣的言論因而惹出不少的爭議。

(圖/翻攝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臉書全文

為亡者祈!

從復興航空失事看台北市救災能力

首先我要鑽揚失事客機的機長,他避過了多棟大樓,否則災難會更大

其次我要說的是

今天我才知道台北市消防局還沒有局長

今天我才看見台北市救災現場是亂成一團,毫無章法可言

今天我才發現台北市完全沒有救災SOP

我想說的是

救災不能靠line來line去就可以救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