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李登輝幕僚劈三女 帶已婚主播衝摩鐵

猛!李登輝幕僚劈三女 帶已婚主播衝摩鐵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十歲的男人是一尾活龍,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年過五十,更是“迅猛龍”,有過一段婚姻的他,頂著李登輝心腹的光環,與高大挺拔的身材,感情生活很精彩,竟然一口氣劈腿三位名女人。

根據壹週刊爆料,遭王燕軍劈腿的三位女人,一位是前一○一董事長、現任義聯集團台北管理中心執行長陳敏薰,一位是身價上百億元的工程公司女董事長王美娜;他依然不得閒,還跟人妻女主播呂佳穎上摩鐵,而呂的丈夫外傳正是王燕軍在擔任李登輝隨扈時的部屬。這一男三女複雜的感情關係,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本刊調查,這三位名女人分別是前一○一董事長、現任義聯集團台北管理中心執行長陳敏薰、聯合大地工程顧問公司董事長王美娜,以及電視台主播呂佳穎。其中,陳敏薰和王美娜目前還是單身,但呂佳穎不但已婚,生了兩個小孩,她的丈夫外傳還曾是王燕軍的部屬,之前和王一樣擔任李登輝的隨扈。

壹週刊連續跟拍王燕軍兩星期的影像可以看出,陳敏薰曾經出入王燕軍住家、與王約會用餐,二人相依相偎,陳敏薰還小鳥依人般地挽著王燕軍的手走出餐廳,像極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呂佳穎則是下班後,搭上王燕軍開的BMW轎車,直奔大直的摩鐵,待了近三個小時,最後王還送她回家;王美娜則是與王燕軍深夜一同散步回到王美娜位於信義區的豪宅,就像老夫老妻。

(畫面來源壹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