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選換副市長? 陳致中否認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前鎮小港區的民進黨立委初選,廝殺激烈,近來總是成為熱門話題,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日前在市長陳菊協調下宣布退選,支持同選區的賴瑞隆,從堅不退讓到退讓,態度一夕轉變,內幕是什麼?有周刊爆料,是「條件交換」,陳致中很可能會直升為高雄市的副市長。

原本堅決不退,要拼高雄小港前鎮區的立委初選,陳致中忽然態度大轉變,開記者會說不選了,民調贏10%,卻要讓賢,內幕是什麼?有周刊爆料,是「條件交換」,陳致中有可能會接下高雄市副市長的職務。對於這項傳言,陳菊說沒這回事,陳致中則是在臉書上回應是為了團結,無條件退讓。

回顧兩年多前立委選舉,當時陳致中參選,綠軍分裂,實力雄厚的郭玟成因此高票落選,讓國民黨林國正意外拿下席次。這回為了避免票源分散,民進黨出動大頭整合,為此傳出,陳菊和謝長廷為了各自挺子弟兵,賴瑞隆、陳信瑜到底誰出線,喬不攏,謝長廷還被批對花媽不敬,決定辭掉高雄立委協調小組召集人,不想要「公親變事主」。初選之爭,導致黨內流言不斷,還讓謝系菊系的派系之爭鬥的激烈,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