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布局曝光 朱立倫選定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6總統大選,國民黨人選遲遲未定,最可能的朱立倫、王金平遲不表態,支持者相當憂心集體罹患「藍色憂鬱」,也讓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看不下去向黨中央開砲,請纓上陣逼迫表態。目前國民黨內就以黨主席朱立倫人氣最高,超過40名立委聯署「拱朱」參選,據了解,朱立倫一旦參選,勢必請辭市長,悄悄布局,由侯友宜的警大同學,永和分局長劉來通接任三重區長,被視為深入綠營票倉,為侯友宜補選卡位。

2016選不選推辭,朱立倫不漏口風,馬英九2.0都問出口,朱立倫只和記者4目相望還是不說,王金平也態度不明,國民黨兩個太陽不表態,可急壞了立法院小辣椒,洪秀柱當仁不讓,但朱立倫堅持按時程4到6月出爐,逐大位人選未定,國民黨集體藍色憂鬱,黃偉哲分析大環境由不得朱立倫,而布局似乎也悄悄開始,他是永和分局長劉來通,幾天後要接三重區長,被解讀深入三重綠營票倉布局,因為劉來通可是侯友宜警大同學,一旦朱立倫請辭參選,侯友宜卡位新北市長補選先機,雖然兩人否認,但競逐2016總統大位,可要步步為營,朱立倫小心計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