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全勝藍軍 蔡英文無敵?!

陳建廷 李鴻杰 施孟君 蔡長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備戰2016,國民黨總統初選,洪秀柱、楊志良完成登記,兩人能否參與初選,關鍵在連署書審核能不能超過門檻,國民黨人選至今難產,藍營普遍焦慮不放棄徵召最有戰力的黨主席朱立倫,一份平面媒體2016支持度民調,民進黨提名的蔡英文大幅領先國民黨浮上的可能人選洪、楊、朱、王、吳五人都超過16個百分點。

張貼公告國民黨19全3次全代會,7月19號將召開,重頭戲要通過總統提名人選並造勢,對徵召不鬆口,堅持走完初選產生總統提名人,目前僅洪秀柱、楊志良完成初選登記,分別交了6萬多和3萬多份連署書,還得審核是否跨過連署門檻,才具初選候選人資格。

而一份平面媒體2016支持度民調,民進黨提名的蔡英文領先,國民黨初選的洪、楊,或可能徵召的朱、王、吳等五人,至少超過16個百分點。民調落後洪秀柱拼力逆轉勝,王金平不回應。

國民黨總統人選至今難產,藍營支持者普遍憂慮,對初選的洪秀柱、楊志良信心不足,不少仍懷抱徵召一絲希望。朱立倫至電王金平有誠意,國民黨初選還是徵召,且戰且走,人選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