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跨"防磚" 支持度34%

陳建廷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人闖進國民黨總統初選,能否跨越30%民調門檻出線,備受關注。平面媒體民調顯示,洪秀柱如果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獲3成4民眾支持,實力不容小覷。但黨內憂心,洪秀柱要贏民進黨蔡英文難度很高,立委呂學樟打算在中常會提議,如果洪秀柱民調沒有跨過防磚門檻,要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納入民調,民調第一選總統、第二選副總統。

唱起「武則天」,面對國民黨初選防磚民調,洪秀柱強調持續努力,防磚民調何時進行還是未知數,但一份關於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民調出爐,挺洪高達34.7%超過3成防磚門檻,支持度跨濁水溪,洪秀柱也有信心;只是黨內仍不少人很憂心,深怕洪秀柱跨不過三成門檻,身兼中常委的立委呂學樟打算在中常會提案,徵召民調拱王、拱朱,過三成門檻就全力支持,但若未過,把朱立倫、王金平等A咖都納入民調,民調第一就選總統、第二當副手。

就怕洪秀柱贏不了蔡英文,還影響立委選情,國民黨急著找A咖徵召,人選未定也影響對2016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