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8:30

【華視新聞廣場】左打連右批李! 宋出關下一步演哪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宋楚瑜出關,前往澎湖「找朋友」。他自嘲「小宋比牛仔還忙」!勤跑基層,是要證明自己絕對沒有被邊緣化?

宋楚瑜表示他不能苟同前副總統連戰的說法,宋開火批連,是否嗅到民意風向?也跳下去打?對於秦金生是否參加閱兵的羅生門,宋楚瑜似乎不願多談?整起事件依舊是羅生門?

外界質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選再選,是為了選舉補助款?施明德也表示:「大家難免都會聯想到…」聯想甚麼?難道選舉真的是為了補助款?

施明德發文批「閱兵不同於一般參訪,政治領袖應該懂得分辨。在這次的閱兵的戲碼當中,我們可以看到兩類人。閱兵像照妖鏡,照出忠奸與投機。」這是指連戰忠奸?還是罵宋楚瑜投機?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親民黨輿情組組長時蓓蓓、資深媒體人鄭師誠、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資深媒體人鄭佩芬、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