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2:14

蔡英文端牛肉 5大政策扶助體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藍綠參選人都打出政策牌,來吸引選民!蔡英文鎖定向來弱勢的體育界,打出五大體育政策,希望讓台灣的體育制度更完善,選手能獲得更好照顧,還從嘉義找來因為疊杯技術過人而成名的兩位小朋友,現場表演,氣氛很熱烈。

亞錦賽疊杯,得到金牌的兩位四年級小朋友,台上表演,蔡英文看得津津有味,掌聲大笑給這些他們鼓勵,9月9號就是體育節,小英也提出對體育的五大政策,包括體育行政化,企業投資,國際賽事接軌,向下紮根選手職涯照顧,以運動家精神來比喻自己在選戰中的態度,只是小英巡迴各縣市募款餐會,傳出走的是高價路線,台南台中彰化嘉義,每張券要五萬元,小英也做出回應,不過支持者很挺餐券銷售一空,小英也表示不會為難大家盡力就好,她也表態會排開行程參加國慶,這不只是2008年國民黨執政後,小英首次出席國慶,到時也可能會看到蔡英文和洪秀柱兩人同台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