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16:35

藍營跳船潮? 黃昭順退選 擬徵張顯耀

藍營跳船潮? 黃昭順退選 擬徵張顯耀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藍軍出現跳船潮? 國民黨副秘書長、現任立委黃昭順,宣布退選區域立委,在政壇又丟出一枚震撼彈。國民黨選策會今天(22日)廢止立委黃昭順連任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改建議徵召曾被共諜案纏身的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並對上民進黨提名的高雄市前副市長劉世芳。而黃昭順也成為目前第10位主動表達不選的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也發出聲明,自己並非「怯戰」或「跳船」,只是因為「私人因素」考量下作(做)出的痛苦決定。根據國民黨黨內人士指出,張顯耀的徵召案事前已經告知府方,並獲馬英九總統的「尊重」。(翻攝黃昭順臉書)

黃昭順聲明全文:

ㄧ、昭順此次在萬分無奈與掙扎中退選區域立委,純係「私人因素」考量下作(做)出之痛苦決定,絕非「怯戰」或「跳船」!

二、上開「私人因素」早在今年初,昭順即已報告各級長官,取得諒解。但為維繫及蓄積本黨士氣,在未覓得強棒接替前,只能密而不宣。

三、2016大選攸關本黨未來,昭順將ㄧ本初衷、義無反顧,強力相挺本黨提名之總統、立委候選同志,爭取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