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2:56

"放半天"被罵慘 朱柯不同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杜鵑颱風來襲第二天,北北基繼續放颱風假,但宣佈過程,卻上演2個小時決策大轉彎戲碼!一開始先發佈上午休半天,下午上班上課,被市民罵慘,1999熱線也被灌爆,大罵半天假是要怎麼放!晚上九點,朱立倫跟柯文哲親自電話溝通後,才改全天都放颱風假!雙北市長面對詢問,朱立倫強調,颱風假要考量的問題不是只有天氣,但柯文哲看著放晴的天空,對於颱風假決策,似乎很不以為然。

杜鵑颱風來襲第二天,北北基繼續休颱風假,柯文哲主持防災會報顯得有些無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放假很慚愧,對不起國家民族,如果有錯就改」,沒風沒雨的颱風假市民賺到,但北北基三個首長卻是折騰一整晚,新北市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週一晚上七點,參考氣象預報,提出「放半天」,「放全天」兩方案,與台北市府協調後,決定放半天,但一發佈就被民眾罵翻,晚上九點,雙北市府再度議「假」,朱立倫跟柯文哲親自電話溝通,拍板放全天,基隆市更在9點54分,搶先宣布放假,2個小時內政策大轉彎,北北基的颱風假決策,似乎出了問題。

新北市長朱立倫考量中南部北返的整體交通、清理環境家園需求,朱立倫強調放不放颱風假,除了天氣還有別的考量,另一方面,桃園還傳出,有人冒用市長鄭文燦名義,在臉書發布不實颱風假消息,桃園市政府嚴厲譴責,將調查到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