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9:25

【華視新聞廣場】大選快破百日! 藍挽狂瀾「挺柱」大攤牌?內幕!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將提「換柱」提議,而李新也進行假投票,決定是否換柱,選戰只剩倒數104天,國民黨內部為何還不團結,砲火一致向外呢?

外傳未來國民黨可能朝「三套劇本」發展,1.洪秀柱修正論述,與黨中央取得共識,黨內全力挺柱。2.洪秀柱在臨時全代會前宣布退選,國民黨為洪安排其他職務。3.臨全會表決撤回對洪秀柱的提名,黨中央徵召合適人選。

親近洪秀柱人士則說,中常委的動作,其實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目的可能是想要爭取不分區立委提名,這代表2016選戰,立委選舉比總統選舉還重要嗎?

律師陳長文質疑國民黨換柱可能違法,除非洪秀柱本人主動退選。國民黨如果堅決要「換柱」,可能會重演「王金平事件」?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國民黨中央委員張斯綱、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評論家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