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20:00

【華視新聞廣場】挺宋廣告「突當選」 奇招? 神秘金主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衷心期盼朱立倫能當她的副手。更說如果她選得難看,朱立倫也不會好看,她們是生命共同體…柱柱姐再點名朱立倫,有可能嗎?

蔡英文副手人選一直是謎題,引發外界關注。民進黨表示副手人選不限於黨內,也不一定是在政治領域歷練,最終將會是誰?

宋楚瑜說,就算沒有年齡限制,但要有行政經驗,用人也不分黨派,他說,絕對不排除是國民黨,也可能是無黨籍,宋的副手最終會是國民黨人士嗎?。

由親民黨支持者上周六在中視金鐘獎廣告時段,託播挺宋廣告,傳出廣告價碼花費近500萬。這筆錢涉及政治獻金嗎?宋一力撇清,會引發選民反感?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洪總部發言人徐巧芯、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