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19:35

【華視新聞廣場】決戰臨全會 "保柱"升溫? 朱致歉藏玄機?!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做這樣不得不的決定,他要向所有黨員同志、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致歉;會在明天中常會與17日臨全會有正式的致歉與完整的說明...「換柱」已成進行式?

之前曾傳言洪秀柱握有與朱立倫、李四川聊天錄音檔,這個謠傳讓洪秀柱相當介意,因為洪秀柱是3C白癡,連錄音鍵在哪都不知道,不可能去錄音,更不可能以錄音檔威脅毀黨,到底真相如何?

洪陣營定調決戰臨時全代會,今天發出「給黨代表的一封信」,洪秀柱表示,自己行腳至今,遭到無情打壓,不論臨全會結果如何,對國民黨真情不悔,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在黨中央跟柱柱姐,各自掌握了多少黨代表?

朱立倫掌握黨機器,未來強力輔選後,藍營基本盤、政黨票應會回流,對藍綠五五波拉鋸地區影響最大。哪些區域會被影響?朱陣前換將讓民眾觀感不佳,會對選票造成多少影響?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台北市議員李新、資深媒體人鄭師誠、青柱團成員唐慧琳、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