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08:50

換柱前 柱姊致黨代表:對KMT真情不悔

換柱前 柱姊致黨代表:對KMT真情不悔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十七日(週六)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臨時全代會,預料將會以「鼓掌通過」方式,撤銷目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提名資格,改由黨主席朱立倫親征2016總統大位。而面對「換柱」風暴,洪秀柱日前以信件爭取黨代表的支持,她表示,不管臨全會決定如何,將維持對黨不變的真情,為國民黨和中華民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洪秀柱信中提到,今年總統選舉提名作業啟動,黨內天王紛紛推辭避選的時刻,她勇敢承擔,前往領表參選,期能挽救國民黨於潰散敗亡之中。「雞鳴不已於風雨,松柏後凋於歲寒」,是她一路走來對國民黨忠誠不變的信念,也是她對國民黨一生不悔的寫照。洪秀柱說,她自7月19日經國民黨全代會提名以來,遭逢的景況是「黨內起蕭牆,黨外扣紅帽」,種種無中生有的欲加之罪,排山倒海而來,幾無一日少之。但她表示,這次參選是始於愛黨真情,行腳至今縱然受盡各種無情打壓,依然對國民黨情真不悔。

信末洪秀柱表示,她可以堅定且驕傲地向黨代表們報告,不管臨時全代會的決定如何,她仍將維持對黨不變的真情,「繼續在有生之年為我深愛的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資料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