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帶職參選 綠轟信用全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確定帶職參選消息傳出,民進黨從上到下一陣炮轟,痛批朱立倫違背當初說過市政要「做好做滿」的承諾,現在已經信用全失。對手請假帶職選,勢必成為民進黨未來三個月主攻的選戰焦點。

  朱立倫請假三個月帶職參選,民進黨團發動抗議,負責新北市選戰操盤的游錫堃更成立專案小組應對選情變化。綠營立委再告上特偵組,要查「以朱換柱」有沒有搓圓仔違反選罷法。特偵組首度進行傳喚了解,第二度「英倫」大戰,綠營發動全面圍剿戰,炮火全開。蔡煌瑯說「政壇上無賴政客,反正朱選不上還有市長可以做」;鄭運鵬說「不顧新北市政行為,不是請假而是曠職」。鎖定朱立倫身兼總統候選人黨主席以及市長三重身份,「帶職參選」顯然成為綠營打朱的重點戰場。

  即使內外都有批評聲浪,朱立倫出征讓藍軍士氣回升。國民黨評估,有朱立倫的帶動下,立委席次可以拼五十席。朱立倫自己更喊出高標,希望能守住過半席次。

  選前三個月臨陣投入大選,在時間上,朱立倫已經晚了一大步,接下來如何最短時間內找到逆轉勝方法,成為第一道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