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8:40

【華視新聞廣場】駁辭職.頻向英叫戰... 朱起手式攻勢猛?!

【華視新聞廣場】駁辭職.頻向英叫戰... 朱起手式攻勢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開始向新北市政府請假,外傳請假是選戰招數?他將在最後使出殺手鐧,在最後一周、兩周辭職?朱立倫表示,不會、不會把辭職當成選戰籌碼!但作好、作滿,絕不參選的承諾言猶在耳,朱真的不會辭職?

朱立倫至今「三下戰帖」,要求就兩岸政策與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辯論,民進黨表示,完成候選登記再說。國民黨人選真的不會再生變數?朱蔡辯論,何時登場?

宋楚瑜說我不會與瑪麗蓮夢露(馬總統、朱立倫、連戰)搞在一起。國親合完全破局了?宋楚瑜再批國民黨,綠營會作收漁利?

朱接受專訪時重申,下周三中常會上,若有中常委提出重新檢討制度可討論;他認為,不分區是2任,但院長可以多幾任,他現在要建立一個制度,院長若是國民黨籍、中立者、客觀者,那就「沒有任期限制」。所以王可能成為立院的萬年議長?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資深媒體人鄭師誠、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