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9:35

【華視新聞廣場】朱立倫"下詔罪己" 頻隔空道歉喚得回柱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致函黨代表,為「換柱」爭議向洪秀柱與所有黨員與支持者致歉,朱立倫信中表示,他一定會勇敢承擔來…,朱立倫強勢換柱,是要取而代之?還是在為某人鋪路?

政壇傳言副總統吳敦義,明年可能接國民黨主席,面對媒體吳只回應「風從那裡來?」吳敦義在2016將以何種身分出現?後馬時期,人事將有大風吹?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上周痛批國民黨「換柱」是「史上最大宗的搓圓仔湯」,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並向最高檢察署遞狀告發,檢察總長顏大和表示將發交特偵組偵辦,綠營的圍朱計畫會成功嗎?

許添財質詢指出,朱立倫才選完新北市長,領過選票補助款,現在又要準備出來選總統,都是他在選,補助款可以一直領,這樣公平嗎?游錫堃要求朱應該「做好做滿」,如果一定要選總統就要辭職!國民黨可能再失一城?六都全面綠化?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民進黨嘉縣主委蔡易餘,國民黨黨代表謝怡萱,資深媒體人楊文嘉,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