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9:55

【華視新聞廣場】朱"陸空"快打 不叫英躺著選? 煙硝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上場後,直攻蔡的維持現狀是否包含「兩國論」與「台獨黨綱」,批民進黨全面執政將傷害中華民國,乃至拋出國會改革問題,朱立倫下令全體黨籍立委參選人簽署國會改革同意書,將母雞和小雞綁在同一陣線,拉高選戰層級。這樣真能挽回流失的選票嗎?

朱立倫自嘲自己是「馬英九2.0」,並指蔡英文是「女版馬英九」, 馬英久躺著也中槍!?這對馬是褒?是貶?選民如何看待?

民進黨原欲禮讓李慶元、徵召潘建志參選立委;據了解,由於黨內反彈聲浪大,潘建志徵召案可能生變?這會對北市的選情造成多大影響?

港湖區也有爭議!?有聲音傳出,親民黨都參選總統、參加中國閱兵了,為什麼民進黨還是打算禮讓黃珊珊?這民親合即將破局?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立委呂學樟、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時事評論員楊文嘉、時事評論員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