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9:49

前進2016! 英.倫造勢勤跑行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末藍綠總統參選人大拼場!朱立倫、蔡英文分別從新北、桃園出發一路向南,蔡英文繼昨天狂掃新竹農漁會後,今天再到桃園成立農漁後援會拔樁意味濃厚,接著再到高雄成立原住民後援會,高喊「我是排灣族」,至於朱立倫拉抬立委選情,在新北幫板橋林國春站台,再趕到彰化為原本拒絕徵召的鄭汝芬造勢,強調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要拼國會過半達到制衡效果。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第一個總部成立,朱立倫全力力挺,由議員轉戰立委的林國春,場面浩大,[[]],高喊制衡力量,要拼國會過半達到制衡效果,朱立倫努力拼立委選情,趕場彰化幫原本婉拒徵召的鄭汝芬站台,鄭汝芬老將再復出展現國民黨團結,但朱立倫還得拼自己的總統選情,換將裂痕要快彌平,[[很多藍軍支持者還沒有辦法原諒我們,還有很多怨氣」。

要趕場的還有蔡英文,前一天新竹拜訪農漁會拔藍營樁腳,這回在桃園成立農漁後援會,又是趟拔樁之旅,再趕到高雄想再下一成,成立原住民後援會,有著四分之一排灣族血統,蔡英文大打血緣牌,拉攏一項被視為挺藍的原住民,能夠轉綠投小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