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朱培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看電影!本周新上檔的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哆啦A夢,這次大雄一行人得成為英雄拯救另一個星球,是哆啦A夢電影35週年的紀念作品,另外則有國片風中家族,由楊祐寧、胡宇威、郭采潔以及柯佳嬿主演,國共內戰背景下,存活的人們之間親情愛情的故事,還有德國電影回不去的時光與日本科幻片暗殺教室,帶您先睹為快!

哆啦A夢回來了,這次帶領大雄一行人拍攝英雄電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被誤認為是真英雄,要用超能力拯救波庫魯星球,哆啦A夢電影35週年紀念作品,讓大人小孩非常期待,國片則有楊祐寧郭采潔等人主演的風中家族,劇情描述國共內戰背景下,逃亡的人們,終於重新展開新生活,從相識到戀愛,進而成為一家人,愛情親情的命運糾葛,考驗演員演技,同樣也很精彩的還有德國片回不去的時光,遭到毀容的女歌手,努力恢復容顏,卻發現過去最愛的鋼琴師丈夫,不為人知的秘密,電影沉靜充滿張力,廣受好評。

想看清鬆點的,日本片暗殺教室會是不錯的選擇,要破壞地球的謎樣外星生物,卻變成放牛班導師,學生接下政府委託任務,得暗殺老師,劇情笑中帶淚,最後到底能不能成功拯救地球,影迷得進戲院看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