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9:21

蔡英文直攻花東 藍里長相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蔡英文從昨天(29日)開始,一連兩天橫掃花東,今天到花蓮玉里協天宮參拜,有多位藍營里長到場相挺,蔡英文鬆口對選情樂觀,此行也加足火力,搶攻後山選票。

蔡英文直搗藍營的後山票倉,一連兩天走訪花東,提出原住民政策,跟地方人士搏感情,高人氣表現在群眾的吶喊聲中,蔡英文凍蒜,現場支持者凍蒜聲,喊得起勁,但仔細一看,當地13位國民黨藉里長全都到齊,跟著喊凍蒜。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不論是在總統跟立委的選舉,我們覺得這次是比以往樂觀一些」,向來是藍營鐵票區的後山,蔡英文深入敵營,看來似乎頗有成果,話鋒一轉,再批行政院的刺激消費方案,是政策買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表示,「經濟應該是要治本不是治標,一方面用治標的方法來處理經濟問題 ,一方面又有政策買票的嫌疑,其實是不可取得」,蔡英文全台走透透,鎖定藍營票倉,更是大動作爭取認同,選戰倒數時刻,肉搏戰更加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