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9:00

回防桃園! 朱立倫全力固樁催票

何宛庭 黃昭盛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周到桃園拔樁,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也積極回防"大本營",今天一整天桃園回娘家行程,替六位黨籍立委拉票,更全力固樁催票。不擔心綠營執政的桃園鐵票區被拔樁,朱立倫還引用LAMIGO桃猿中職總冠軍例子,喊出有決心逆轉勝。

支持自己的子弟好不好,回到大溪老家,朱立倫全力和鄉親搏感情,還特別提起和阿嬤相處往事,突顯祖孫好感情,阿嬤打電話幫他拉票,有決心一定逆轉勝,朱立倫回娘家勤跑行程固樁,一個下午連四場,不只幫黨籍立委站臺造勢,更替自己全力護盤催票,但面對蔡英文,近日專攻農漁水利會,蔡造勢,上星期還到桃園成立農漁會後援會,拔樁意味濃,朱立倫腳步跟緊緊,雖然農漁會理事長被請上台臉色尷尬,但朱立倫反拔樁氣勢旺,選民哪邊站還沒分曉,農會總幹事不會有壓力,藍綠場都會去看看那個候選人政見比較好,朱立倫,我們會提出好的政見,只要樂觀進取就像棒球一樣全力以赴會逆轉勝,不擔心綠營執政的桃園鐵票區被拔樁,還引用LAMIGO桃猿中職最後總冠軍自比,力拼選情逆轉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