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18:56

為立委站台 朱王合體又落空

施孟君 徐弋桓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上午出席立委盧嘉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近千名支持群眾,聲勢浩大,就連行政院院長毛治國也到場力挺,但原本要到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又缺席了,因為已經連續兩次,現在被人質疑,王是不是不願和朱立倫同台!

回到熟悉的新北市,朱立倫和尋求連任的立委盧嘉辰,共同揮舞勝選旗幟,行政院長毛治國也到場,一起拉抬聲勢,只是原本答應同時間出席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卻突然取消行程,不見蹤影,朱王同台再次破局,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王院長是現在的國會龍頭,未來也是國會龍頭們,一定用最尊重的方式」,取消輔選行程,讓大家充滿疑問,連黨內高層都很震驚,因為31號在嘉義的活動,王金平也缺席,難道是因為不分區名單喬不攏嗎?

朱立倫對王金平大動作喊話,挺王派立委也急著表態,畢竟選戰倒數時刻,大咖們可別鬧脾氣,拖累地方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