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19:21

朱立倫競選總部 擬設在停車場!

何宛庭 黃昭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總統大選比往年冷清許多,選前不到三個月,除了蔡英文,其他兩位總統參選人都還沒成立北部的競選總部;其中朱立倫即將在國民黨黨部旁的停車場搭建組合屋,據說為了省成本,但相較以往豪華的競選總部,門面恐怕氣勢不夠。另外,三位總統參選人副手至今難產,和往年差很多,也成為另類特點。

100多坪停車場空地未來就是朱競選總,投入選戰不到一個月,朱立倫陣營加快腳步,競選總部預計11月下旬開張,地點就在中央黨部旁邊,為了省成本,還打算只搭建組合屋因應,3個月租金100多萬,很巧的是,同樣也兼任黨主席的蔡英文,總部也選擇在民進黨黨部隔壁,要同時兼顧選情跟黨務,確實很方便,至於另一位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目前只有南區總部搭建貨櫃屋,台北總部要設在哪還沒有答案,距離投票日只剩二個多月,總部還沒決定不說,三位候選人的副手也都還沒著落,蔡英文口風依然緊,只說名單已經縮短,朱立倫同樣對於副手很保密,還要大家幫忙推舉,但黨內傳出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呼聲高,日前還代表朱立倫赴日向僑胞拉票,黃偉哲,相較過去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名單幾乎一起公布,三位總統參選人副手難產,也讓大選維安人員佈局被打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