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3 19:30

【華視新聞廣場】朱蔡宋廝殺 3成2未表態.詭戰!大解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柱下朱上」後,《蘋果》日報民調顯示,半個月來支持度只比洪秀柱多1.6個百分點,大幅落後蔡英文的40.3%;朱上之後,真的能救國民黨選情?

這份民調同時顯示,未表態的選民高達3成2,選舉倒數74天,為何還有這麼多選民未表態?換柱風波?朱王之爭?真的會影響選民意願?

挺王人士說:「被騙一次是我笨,被騙第二次,我是傻子、你是騙子,何況王院長被騙超過兩次!」面對國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對外說「尊王」,私下卻完全未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討論如何分工輔選!?朱王兩人關係生變?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外傳有董智森、黃智賢、邱毅、蔡正元、蘇俊賓、陳以真、簡太郎、邱淑媞、費鴻波、霍守業…這份名單漂亮嗎?

民進黨的不分區傳出將提滿34人,段宜康、陳其邁、尤美女、鄭麗君、李應元等優先續任,除此以外還有何亮點能吸引年輕人?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新北巿前議員鄭世維、洪辦前發言人徐巧芯、資深媒體人陳敏鳳,為您深入剖析,請勿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