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19:28

中常會移師台南 基層動員挺朱

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第一站選在綠營票倉台南市召開,地方黨員熱烈歡迎黨主席朱立倫,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地方也動員上百人支持者,希望黨內高層能聽見在地的聲音,不過朱立倫在台南站台造勢行程中,也遇到綠營市議員率眾抗議馬習會,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動輒將兩岸進展扣上紅帽子,批評賣台,這已經超越民主常軌!

支持者夾道歡迎朱立倫進場,熱烈場面不是在藍營眷村鐵票區,而是在綠營票倉台南市,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在大選前,第一站選在台南召開,就是要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朱立倫也將重點放在馬習會,朱立倫對外批綠營扣紅帽,凝聚藍營向心力,也傾聽黨內同志批評,甚至場外遇到綠營市議員率眾抗議,朱立倫也處變不驚,為了鬆動綠營在台南的影響力。

朱立倫拜會台南議會國民黨團,議長李全教雖然被停權,還是親自到門口迎接,朱立倫展現藍營共主氣勢直搗綠營票倉,也不忘關懷弱勢,探視日前國三女學生跳樓重傷的學生母親,媽媽下跪陳情,女兒不滿老師歧視大陸籍配偶的媽媽,朱立倫表達關懷,親民形象也跟著深植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