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06:10

【華視起床號】洪秀柱LINE喊話:挺直腰桿、勇往直前!

【華視起床號】洪秀柱LINE喊話:挺直腰桿、勇往直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7日)通過召開臨時會,展開換柱行動,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再面臨一整天「換柱」議題的衝擊昨晚間在LINE上PO文提到「今夜想必大家都不好睡吧?」更直言「抱歉,秀柱讓大家擔心了」。但她強調,只要奮鬥的目標沒有消失,就不會低頭沮喪,也不會停頓退卻!她說「為了實現讓國家更美好的未來,我們更要挺直腰桿,勇往直前」。

洪秀柱稍早也發表聲明,轟黨內手段不正當,失信全民。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定宇替摘要她的聲明,並解讀成「你們不輔選,還偷偷搞我」,王定宇說,柱柱姐其實要說「國民黨最近都選的很慘,你們這些掌權的孬種沒人敢出來,只有恁祖嫲敢出來當磚承擔,現在你們不輔選,還偷偷搞我,我只能遺憾你們搞我,誠信是非交給社會公評、歷史公道!」

但最後他覺得洪秀柱態度已軟化「被河蟹(和諧)完成,軟化退下了!」而有網友看後,笑說「翻譯得太好了」,更以她日前唱的歌《夢醒時分》呼應「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妳又何苦一往情深」。(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