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1:45

【午間搶先報】馬抵星僑胞熱情! 馬習會倒數登場看華視

【午間搶先報】馬抵星僑胞熱情! 馬習會倒數登場看華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馬習會現場 最快最新看華視!】

全球矚目的馬習會、正式倒數3個小時,而在新加坡的現場,超過300家媒體進駐,華視新聞團隊、更派出25組專業新聞人員以及最新傳輸科技,前進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為您掌握第一手最新動態,我們先將新加坡的最新現場,交給當家主播蘇逸洪。

【專機10:30抵星 總統先會僑界】

總統馬英九,在飛往新加坡前,特別舉辦行前記者會,再度重申了九二共識原則,並承諾一定會按照設定目標,讓兩岸更和平,之後就搭乘專機,在早上10點半,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一站先到了四季酒店,慰問當地僑胞。

【抗議反習會 陳為廷被拖上警車】

為了抗議馬習會,今天凌晨、陳為廷和抗議人士突然現身在松山機場門口要堵馬總統,後來一行人又轉往松山指輝部,陳為廷突然帶頭往前衝,企圖要衝進松指部內,警方立刻上前阻止,現場衝突一觸即發,陳為廷等人被警方一一拖上警備車帶回。

【歹徒當街擄人 警開14槍救人質】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當街擄人的案件,有民眾看到五名嫌犯開廂型車,強押被害人上車立刻報警,警方一路追趕嫌犯,廂型車一度開車衝撞警車,過程中警方連開十四槍,順利救出人質,逮捕五名嫌犯,其中有兩名未成年,而被害人手掌被砍傷,目前正在釐清案情。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 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