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12:40

花雕雞麵缺貨買不到! 盧秀燕要財長負責挨轟

花雕雞麵缺貨買不到! 盧秀燕要財長負責挨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菸酒公司推出的花雕雞系列泡麵,近日在網路上爆紅,結果國民黨立法委員盧秀燕在立法院質詢財政部長張盛和時,提到接到很多民眾陳情,表示台酒出品的花雕雞泡麵賣到缺貨,還要求張盛和負責。

這段影片被獨立媒體「泛草」PO上YouTube,影片的一開始,看到盧秀燕拿出2碗泡麵還有一瓶花雕酒,盧秀燕說「我最近接到幾個電話,非常特殊,你們可以幫我代買台酒公司的泡麵,泡麵,推出的3款,第1款是他的麻油雞麵,號稱它不但比米酒還好,而且它用的是15年的花雕酒,另外還有一個花雕雞麵,還有一個是老罈不曉得什麼麵,所有的通路商呀,超商呀、大賣場呀通通買不到,我想請教一下部長,這個麵到底要去哪裡買才買得到?」

張盛和聽到後回應,表示「這一點我要跟台灣菸酒公司大大的按一個讚,他們非常的有創意,那最近推出很多的產品,包括這個產品都非常暢銷」。但盧秀燕覺得「東西好,買不到沒有用啊!」張盛和趕緊回應「正常供貨我問了,聽說還要兩天」。對於張盛和的回應,盧秀燕接著說,目前缺貨的情況下「你是不是也有接到選民的請託啊!不然你怎麼知道還有兩天?!目前缺貨,國家賣的東西,如果產銷不順,如果供貨不及的話,部長唯你是問啊」!

盧秀燕為了泡麵的問題,要財政部長張盛和負責,盧秀燕還順勢問「所以我可以把這些選民服務案轉給你嗎?」張盛和回答可以,還說會把這些選民服務案轉到菸酒公司去。對於這段質詢的過程,網友看完留言「財政委員會~你關心買泡麵」、「我以前自己是大學生的時候,覺得開會討論就是個死屁孩在那邊鬧,現在我發現大學生開會的LV根本太高了」、「立委變推銷員,財政部長變業務,台灣奇蹟」和「花錢請這些立委做選民服務?」等等。(翻攝泛草的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