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19:28

不用那麼多房仲! 財長惹火業者

王義仲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房市低迷,房地產業者預估明年房仲至少會倒2000家,上萬人失業,但政府卻冷眼旁觀,財政部長張盛和甚至說,房仲不應該和便利商店一樣多,買房子不是在買礦泉水,這樣的言論,讓立委們捏把冷汗,房仲公會理事長李同榮更反嗆,財政部長沒有惻隱之心,這種官員台灣也不需要這麼多。

拿房仲跟便利商店比,財政部長張盛和,認為台灣本來就不需要這麼多房仲業者,此話一出,引發爭議,房仲業務認為,部長說的話有欠公道,房仲公會理事長李同榮,直接痛批財政部長沒有惻隱之心,這種官員台灣也不需要這麼多。

台灣房市冷清,房仲公會預估明年底,國內7500家房仲會有2成倒店,大約上萬人會失業,是政府打房惹的禍,還是如同部長所說,有房仲業者拿香港來做比較,業者認為,房仲有存在的必要性,只是在市場一片低靡之際,部長一席言論,讓許多從業人員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