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2 15:35

助理猝死! 王金平大啖花雕雞麵挨批

助理猝死! 王金平大啖花雕雞麵挨批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助理昨(1日)過世,今(2日)中午王金平的臉書po出王金平大啃花雕雞泡麵的照片,結果引起網友討論。

王金平的2張照片,1張是大口吃麵,搭上「終於買到一碗」的字樣,第二張是他摸鼻子配上「太好吃啦」的字樣,文中則是寫道「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花雕雞麵,這麼好吃的麵,台灣菸酒為什麼不多生產一些?立馬打電話拜託台酒董事長,順應民意,多多生產,造福全民,國庫也多些收入!對了,大家要記得留一碗給我喔!希望大家很快都能買到」。

有網友看完篇po文,有的說「院長也太古錐了」、「好幽默喔」,也有人說這是「忙中偷閒」,但更有網友認為「助理過世你在爽吃泡麵」,更有人批「你們媒體操作跟議題掌握真的爛到爆,這個時候不管真心不真心也是發一個哀悼你們副主任的訊息,竟然發一個吃泡麵的,拜託,都過熱了」等等。(翻攝王金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