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19:07

英倫搶攻客家票 "大老牌"車拚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一個月,藍綠搶攻客家票邀請大老上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出席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活動,客家大老吳伯雄、饒穎奇等現身拉起朱立倫的手,呼籲客家鄉親團結支持朱立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天推出客家旗艦計畫,請來高齡91客家文學大老鍾肇政站台力挺。

客家大老吳伯雄饒穎奇,舉起朱立倫的手喊當選還不夠,送上的包子、粽子寓意包中,朱立倫出席兩岸客家交流活動,搶攻客家票,爭取客家鄉親認同,在客家庄長大的朱立倫說,自認最能傳承客家「硬頸精神」,帶領台灣拼經濟,推出的客家CF訴求經濟、務實。

蔡英文也推客家CF,訴求客家文藝復,打造台三線成為串連客家文化的「浪漫大道」,請來客家文學大老鍾肇政站台。

客家選票超過300萬張,勢必左右總統選情,雖然去過一項被視為藍營鐵票,綠營積極經營搶攻是否起變化,明年116投票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