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9:42

小英搶客家票 朱玄赴苗栗固樁

陳建廷 劉俊男 巫召清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上午到苗栗聯合造勢,對手黨蔡英文最後衝刺階段所定桃竹苗搶攻客家票,藍營固票味道濃厚,而明天就是冬至,傍晚王如玄與國民黨女性立委參選人發起團圓送暖活動,發揮女性溫柔特質爭取認同。

台上清一色都是女性,王如玄領軍下立委參選人,選板橋的江惠貞選港湖的李彥秀,不分區張麗善新住民林麗蟬,國民黨打出「女力牌」爭取認同,推政策配合節氣冬至,分送象徵團圓的湯圓給在場民眾,幾天後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就要登場,有甚麼密技在準備,王如玄,主席從一開始就建議我講話要慢一點,但是有時候習慣吧!常常講說因為律師收費有時候按小時的,講快一點當事人比較省錢,所以就養成這樣的習慣,可是我覺得我需要做一點修正,要放慢速度。

自認講話速度要修正,王如玄不只和黨籍女性立委參選人共同造勢,更和朱立倫到苗栗合體造勢,加油凍蒜聲不斷,朱玄合體固守向來是藍營鐵票區,對手蔡英文有心經營下,似乎出現鬆動,造勢大會海線大老到齊,山線部份向卓蘭、苗栗市等,表態挺民進黨的地方人士缺席了,朱立倫平常心看待,桃竹苗客家票多達數百萬,藍綠攻防誰也不讓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