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9:00

緊咬炒地皮! 邱毅控"雙面蔡"

何宛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休會,但藍綠兩黨口水大戰持續開打!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再指控蔡英文是雙面蔡,一面炒地皮還一面用民眾的小豬小額捐款斂財,民進黨也緊咬藍營黨產爭議,算出國民黨不當持有和賣出的黨產多達1000多億,要求停止出脫黨產,過去不當黨產也會追討回來。

國民黨爆料團再出手,前立委邱毅持續緊咬蔡英文炒地爭議,質疑內湖第四期重劃區兩塊地,蔡家99年出售給黃姓投資客後,100年又轉手給大華建設,才半年,土地價值卻多了將近1.28倍,中間價差不可能拱手讓人,邱毅也估算,兩塊地,蔡家至少賺了34億,賺這麼多,選前蔡英文還要利用選民小額捐款撈一筆,到底多少幾十億不算炒地?又要豬斂財,面對國民黨連環砲轟,民進黨團也猛攻藍營黨產爭議,算出光是過去轉賣現在持有黨產,就超過1043億,更批評藍營選前不當變賣黨產,停止要追討,選前26天,藍綠圍著舊話題持續纏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