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8:49

不滿遭抹黑 邱坤龍跳海獲救

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 嘉義縣

選舉倒數計時,嘉義一名73歲無黨籍候選人邱坤龍,疑似不滿對手抹黑他賄選,上午竟然投海輕生,幸好被警消人員救起送醫,不過因為他跳海前已在服務處貼紙條預告,還打電話給警察說自己要跳海,遭民眾質疑是否為了搏版面,此外,台南則是競選公報被惡搞,一個綽號叫A濫的知名部落客,宣稱為了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徐巧芯參選,還貼出變造的選舉公報,角逐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洋洋灑灑列出15項政見,其中最重要的是「唯一支持巧芯、巧芯得第一」,不過這樣的作法已經遭選委會告發。

73歲的無黨籍候選人邱坤龍,全身濕透,送醫急救時不斷發抖還忍不住啜泣,這名年邁候選人,說是不滿對手抹黑他賄選,因此跳海明志,不過跳海前先寫紙條預告,又打電話跟警察說他要跳海,引發爭議,遭民眾質疑選舉搏版面花招,選舉爭議不止嘉義,台南競選公報遭知名部落客,綽號A濫的林雅強KU竄改,貼上自己照片和政見,寫著唯一支持巧芯,巧芯巧芯得第一。

巧芯就是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因為長相甜美,A濫常在臉書對她告白,不過被KU掉的候選人覺得自己被做掉相當氣憤,揚言提告,A濫在臉書反嗆,我昨天改了那張圖,妳明明還超開心的好嗎?還截圖為證,候選人的確有說沾網友的光上報,不過竄改競選公報,選委會認為這是竄改公文,將要告發,網友KU搞創意,小心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