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19:00

備詢不滿拉椅坐 藍議員批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市議會備詢,因為不滿議員質詢,斷章取義,竟然直接拉椅子坐著備詢,引發討論,而今天他到市議會,有議員乾脆送上餅乾,要他坐著,確被藍營議員大罵,根本是藐視議會,而官員這樣坐著備詢,已經創下史上頭一遭。

童仲彥市長站著兩小時了會累請坐請坐,議員童仲彥送上兩包零食,說是體恤市長,站著備詢太累了,讓柯文哲忍不住笑了出來,在椅子上坐了快五分鐘,還有說有笑,但前一天可就不是這樣,不滿議員吳世正質詢斷章取義,連番砲轟,柯文哲顯得很不耐煩,拿著椅子直接坐著備詢,還動動手指,要官員上台答話,市長自己拉椅子坐,可是創下議會的首例。

柯文哲椅子擺在那裡也很可惜,強調椅子不坐實在太浪費,但看在議員眼裡,根本是藐視議會的行政監督權,秦慧珠藐視議會民主素養很低,而議會6號也發生小插曲,停管處長謝銘鴻,突然身體不舒服,送到醫務室,還好沒有大礙,但柯文哲在議會坐著備詢,確實讓人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