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20:00

【華視新聞廣場】只剩35席立委! 誰掌舵? 國民黨苦撐待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洪秀柱表明將參國民黨主席,但有中部藍委揚言若洪當選就考慮「退黨」!黨內”防洪"再起?

吳敦義一下外傳”義不容辭”,一下又遲遲無法決定?吳敦義究竟選不選?

郝龍斌說為了黨”我願意參選”。但曾是新黨黨員的他”忠貞”備受質疑?這會成為通往黨主席之路的絆腳石?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態將投入參選國民黨主席,但郁慕明有資格選嗎?新黨將強勢回歸國民黨?

2016總統大選落幕,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蔡英文早已展開謝票行

程,唯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至今神隱,沒有謝票行程。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表

示,宋楚瑜私下經常接見重要訪客…這當中包括春節前即將去拜訪的蔡英文?

宋蔡兩人即將談甚麼?

今晚10點 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前雲林立委張碩文、國民黨中央委員張斯綱、資深媒體人王時齊、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時事觀察家張銘祐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