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9:30

【華視新聞廣場】馬最後關鍵出來了 率天王催票 深藍將發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召開選前懇託記者會,馬英九總統、連戰、吳伯雄及王金平、胡志強共同向選民拉票。馬英九表示,雖然總統候選人跟立委產生過程不能滿足每一個人期待,但在此時此刻一定要團結打勝戰!選民會買單嗎?馬還有多少吸引力?

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為衝刺政黨票也喊出「告急牌」、「理念牌」。但謝長廷表示,民進黨與友黨合作本來是要讓國民黨下台,但現在國民黨還沒下台,就自己已經開始打!?段宜康也要求時代力量不要再惡意中傷!民進黨的政黨票,真的這麼危急?

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天退伍,立刻在最後一哩路幫忙投入選戰的朋友站台,替洪慈庸、邱顯智、林昶佐、黃國昌站台!林飛帆出馬,民進黨會緊張嗎?

剩倒數48小時,老將丁守中爭取立委八連任陷進苦戰,打出”立委最後一任”告急,民進黨則是傾全黨之力力挺吳思瑤則有民進黨力挺加上柯文哲的非典型輔選!誰能勝出?洪慈庸挑戰資深立委楊瓊瓔,最後鹿死誰手?羅致政與江惠貞對決,李婉鈺是勝負關鍵?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民進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培慧、民國黨不分區提名人陳漢洲、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資深媒體人鄭師誠,為您深入剖析,敬請鎖定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