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56

藍營首位女黨魁! 習近平祝賀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昨天出爐,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拿下過五成選票,成為國民黨創黨百年來,第一位女黨魁。洪秀柱發表當選感言表示,感謝黨員支持,要帶領黨在廢墟中重建家園,對手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雖然敗選,但第一時間也獻上祝福,大陸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即發賀電,祝賀她當選。

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出爐,洪秀柱以56%的得票率獲勝,成為國民黨創黨以來首位女主席,黨主席補選被視為兩個女人戰爭,黃敏惠只拿到3成得票率吞下敗仗,還是獻上祝福,對岸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也發賀電強調反台獨,繼續在「九二共識」上推動和平發展,洪秀柱也署名回覆致謝,重申秉持「九二共識」,強化兩岸互信深化合作,但她黨選後挑戰才要開始。

選後黨產、調整黨工狀況,吸引年輕人加入都是刻不容緩的議題,國民黨選出新任主席最快28號交接,洪秀柱的主席之路充滿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