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8:49

國民黨人事 移民署長接秘書長

陳建廷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人選遲遲未決,現在確定由移民署長莫天虎接任,據了解,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肯定莫天虎耐操耐磨、調和鼎鼐、嫻熟行政立法運作、有相當黨政資歷。對於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說還是事務官對新職務不方便多說,等下周一到職後會公開說明,然而對於這位新秘書長中常委普遍不認識。

今年三月,迎接自動通關第3千萬人次旅客,移民署署長莫天虎送上大禮,時間才兩個月,莫天虎有了新工作,將接任國民黨秘書長,國民黨好幾位中常委都不認識他,莫天虎現任移民署長,調查局調查班15期結業,過去長期在調查系統任職,任職國內安全調查處長,負責分析政情、財經、社運情資判。

洪秀柱欽點,但還沒上任新職莫天虎不多談,國民黨自洪秀柱上任主席,黨務人事陸續發布,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副祕書長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前立委楊瓊瓔都入列,但上任一個月了,副主席、管理黨產的行管會主委還沒發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