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8:58

綠猛打馬密會組頭 藍營今提告

劉惠卿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壹刊》報導馬英九總統密會嘉義組頭陳盈助,這個話題還被綠營搬到政論節目上,每天窮追猛打,國民黨大動作反擊,壹週刊和民進黨部,全都告,台北市議員林瑞圖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這位組頭陳盈助在扁政府時代也曾拿錢給綠營。

  一字排開,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親自上陣,對於《壹刊》報導總統密會嘉義組頭的事,代替馬英九宣讀六項聲明,國民黨大動作訴諸司法,控告壹刊從總編輯到記者總共5個人,以這篇報導"有所本",上政論節目的民進黨黨中央和發言人梁文傑,也全都列為被告,以妨害名譽,提出民事賠償200萬,並要求在四大報的頭版刊登一天的道歉函。

  事實上,嘉義這名組頭陳盈助,綠營人脈也很廣,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就在節目上爆料,扁政府時代也資助綠營,這樣的指控很敏感,蔡英文沒有正面回答,組頭黑影藍綠兩邊飛,國民黨提告的同時,蔡英文競選總部還接到2通,自稱是陳盈助的手下,放話要火燒綠營總部,組頭爭議藍綠搞得烏煙瘴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