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20

【華視新聞廣場】柱要"清"黨產作公益 怎麼清? 如何做? 解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當黨產條例》將在立院表決,洪秀柱警告不分區藍委若拒配合黨政策,將被取消立委資格,不過本土派相繼向黨中央唱反調,再度挑動國民黨內「本土」、「深藍」內鬥的敏感神經。這是不是也是促成今天洪秀柱要清黨產的keypoint?馬近期曝光度大幅增加,甚至比黨主席洪秀柱還來的多,從之前和吳敦義吃熱炒,到此時拿出太平水出來捍衛主權,這些動作是為了什麼?是否為未來「政治再起」舖路?

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在會上建議,由洪秀柱帶領全體副主席及中常委,以自費方式搭船登上太平島,藉此宣示主權,但洪僅回應要再研究。守護國土藍綠有責,為何蔡英文和洪秀柱,一談登島就模糊以對、再三考慮?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資深媒體人溫紳、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資深媒體人鄭師誠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