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23:11

趙藤雄宣布:大巨蛋復工 這4項優先做!

趙藤雄宣布:大巨蛋復工 這4項優先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高等行政法院的部分復工裁定,趙藤雄當場宣布,即日起召集工班、陸續復工,「我們會遵照裁定書的內容,能做的會守法、全力去完成,不能做的,絕對不會做。」而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遠雄復工,會請警察介入,趙藤雄則氣定神閒地說:「要來就尊重他。」至於市府一再強調的復工計畫,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遠雄已經在本月1日發文給北市府說明施工工項,復工修繕計畫正在擬定,「但工項複雜,不是市府要求星期一要、星期二就要給,那是在實務上刁難,演戲給媒體看,遠雄不需要配合。」

楊強調,擬完之後,市府如果要,會送文報備,但原裁定是停止原執行處分,所以已有原施工計畫存查。目前第一階段復工的工項包括構台、帷幕牆、箱涵及排水工程等,構台是球場看台的前身、與帷幕牆都會影響整個園區的載重計算,箱涵與排水工程則與「水浮力」息息相關。(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