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0:58

大巨蛋復工!? 柯諷:遠雄要賺到飽不改善公安

大巨蛋復工!? 柯諷:遠雄要賺到飽不改善公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大巨蛋可部分復工,以防止坍塌危險,但駁回全面復工。對此,遠雄巨蛋公司經理楊舜欽表示,待收到裁定書後,將與工程團隊及法務人員就復工的工項和範圍,以及後續作為進一步研議。今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其實自己不曉得趙藤雄在拖什麼,當初是他不按圖施工被勒令停工,既然要復工也要講清楚到底要用哪個設計圖施工,總不能政府無條件讓你復工,「你蓋完交張圖上來,不管怎樣我們就蓋章吞下去?政府還是有一定標準」。他還提到遠雄就是硬要賺到飽,他自己也知道大巨蛋園區一坪150萬,但你不能一定要賺到飽賺到滿而不願改善公安。

遠雄聲請停止執行大巨蛋停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裁定大巨蛋可部分復工,但駁回全面復工。至於遠雄可申請進場維護哪些工項,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酸說,「若遠雄願意派兩萬人進場除鏽,市府不會有意見」,至於水浮力不構成問題,可由專家驗證。(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