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2:28

口角爆衝突 2派人馬酒店互毆

蘇怡璇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在台北市一間酒店,兩派酒客因為上樓互相碰撞,起了口角,接著在酒店外十幾個人大打出手,警方出動二十多名快打部隊控制現場,四人送醫。

凌晨三點松山路酒店外頭,兩派人馬打群架,警方獲報出動快打抵達現場,三方人馬衝突一觸及發,喝了酒自己對著誰叫罵,都看不清楚,鬧事酒客竟然連警察都敢嗆。

將近20個人在場推擠叫囂,眼看場面就要失控,支援警力到達控制住局面,鬧事男子不配合,旁邊女友跳出來幫警察管教男友,最後所有鬧事的人全被帶回派出所,而打架的原因,只是因為上樓梯時不小心發生碰撞,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回到事發現場鬥毆地點血跡斑斑,連外頭的香腸攤都被波及,東西散落一地,被打的打人的都有人掛彩,幸好送到醫院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送醫,只是其中一名鄭姓男子大腿臀部有刀傷,但現場卻沒找到利刃,警方也根據監視器,鎖定落跑的持刀男子,要將他帶回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