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9:14

【華視新聞廣場】民調:"英"滿意度低於5成 "全"遭遇死亡交叉 數字解謎!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總統提名的司法院正副院長人選,謝文定與林錦芳在輿論壓力下同時請辭。這一次是蔡英文的一大挫敗嗎?還是綠營內的人事鬥爭?

追討國民黨黨產是一個龐大且艱難的工程,未來究竟該怎麼做?顧立雄指出,將以四年為期,進行調查與追討。讓政黨得以公平競爭。四年四區塊追查,追討黨產能成真?

根據銓敘部資料,目前共有235位曾任政務官的前高官領取月退職酬勞金,加上18%優存利息,平均每人每月可領11.7萬元。徐永明痛批「讓納稅人平白供養黨國大老,根本是奴隸制度現代版」。但連辦隨後即回應,連戰年資逾30年,一切皆合法領取。究竟誰說的才有理?退休所得和在職時一樣高,這樣真的合理嗎?

今日大來賓:

立委(民) 林岱樺、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文傳會副主委 王鴻薇、資深媒體人 陳敏鳳、資深媒體人 李彥謀、時事評論員 張銘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