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19:14

【敏感話題】和陸客交朋友! 張景森也"轉彎"

【敏感話題】和陸客交朋友! 張景森也"轉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岸關係急凍,觀光產業進入寒冬,故宮原本的大故宮計畫也因為遊客減少,暫緩實施!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原本今年要營業的飯店,也因為陸客人數緊縮,延後開幕!觀光旅遊業重創,紛紛要上街頭抗議!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昨(4日)天在臉書PO文表示,陸客是我們最需要交的朋友,不要發表歧視陸客言行的言論,歡迎陸客來台的態度,儘管跟過去大不相同,卻還是讓觀光業者都相當讚賞,不過行政院發言人今(5日)天卻說張景森的言論不代表政府立場,狠狠打臉了張景森,也讓人對新政府的兩岸政策更加疑惑!

九月的故宮是不是冷宮?三年前的故宮,不排隊不行,可是三年後的現在,通通任我行,因為人少多了!三年前的故宮禮品部,

人間自有真情在,有錢都來買白菜。三年後的現在,少了陸客堆了很多紙膠帶,再繞到承德路這一家,專賣陸客團的鳳梨酥名店晃晃,只是客人去哪兒了?五年前,一天客人有三千,試吃的人一圈又一圈;五年後,試吃的人怎麼跑不見?五年前,打包的櫃台人擠人;五年後,打包的櫃台沒有人,分店從21家變成16家,每個月生意掉了快20%,旺來旺來!客人怎麼沒來?這背後是多少家庭要養?多少人的工作要活?

讓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拜託大家了!不要再發表歧視陸客的言論陸客是我們最需要的朋友,大家傻了!我們耳朵聽錯了?!

明明一個多月前,這廣告還打得兇,「陸客不來, 台灣好輕鬆!好美麗!好寧靜!」還讓小英基金會旗下的想想論壇,幫忙說好讚,現在都搞亂了!哪一個是政府的真心話?!旅遊業者還是先送上一句好話「謝謝你!」只是謝謝你,沒謝太久,行政院發言人跑出來說哪有?! 賞了張景森這一記耳光,熱辣辣的!這意思是說跟大陸連朋友都做不成嗎?!陸客還會再來嗎?會!故宮的毛公鼎還在,但這一句「一言九鼎」還會在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