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0 20:17

太平島空照 赫見疑似防空砲塔

黃昭盛 樂嘉妮 報導  / 台北市

地圖軟體「GOOGLEEARTH」更新的我國太平島衛星空照圖,被人發現在西北側出現神秘結構體,有軍事專家研判可能是防空砲塔。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被詢問強調是機密不方便說,而藍營執政八縣市正副首長受邀前往大陸,獲得對岸正面回應,綠營立委大罵搞分化罵台。行政院長林全則說,八位縣市正副首長不代表全國人民。

藍營8縣市正副首長登陸訪問,對岸藉機重申92共識一個中國,大方讓利八縣市赴陸辦旅展、賣農產,陸方跳過中央直接對口地方。林全回應的直接,暗示藍營地方首長不代表全國人民。

綠委痛批藍營縣市長,是配合對岸搞分化賣台,藍委隨即反虧回去,520後兩岸關係急凍陸客萎縮,現在藍營縣市長想靠自己拼交流,對岸則刻意差別待遇突顯藍綠矛盾。

地圖軟體「GOOGLEEARTH」,更新的太平島衛星空照圖,在島的西北側出現4個神秘結構體,軍事專家研判可能是防空砲塔,而馮世寬強調機敏不說明,重申太平島有堅強的防衛能力。到底神秘結構體是甚麼軍事設施,更添外界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